CoPang

矣居:c.c.pandas

【飞咻】《艷火》 5-6

5.

叮噹~叮噹~~

“泰亨呀,幫媽媽去開門。”

“我在刷牙呀!”

烈日都已經升到上天空的正中央,而金家二少爺才剛起床,含著一大口白泡大聲吼著,鏡子瞬間佈滿雪花。

“我在炒菜呢!是不是不想吃啦?”

阿西,為了肚皮著想的金泰亨胡亂潄了一下口就頂著一頭亂髮去開門。


一打開門,喲,這不是自己昨晚夢見的對象嗎?

“打擾了。”閔玧其習以為常般一見到門打開了就側身踏進金家,沒有絲毫怕生,不說還真以為是金家的另一位少爺。

“我哥不在家呀,還是你是來找我打遊戲機的?”

閔玧其掃了一眼金泰亨的頭髮眼中閃過一下蔑視,一看就是熬夜打遊戲剛醒的樣子,還好意思一睜開眼又想著玩,沒救了。

“我不是來找金南俊的,但我也不是來找你打電動的。”

拉開背包,展示了裡面一大堆的練習本,閔玧其皮笑肉不笑的說著:“是來找你溫習的。”

這貨有病,金泰亨本來就怕了對學業著了魔的閔玧其,現在還有被拖進這深淵的危機,想想就打冷顫。


廚房裡的金媽媽見門鐘聲消停了片刻,便問是誰。

“就閔玧其,他來找哥溫習的但哥不在我打算讓他走了。”

“伯母好,我是來找泰亨一起溫習的啦。”

“喔!是玧其呀,那泰亨就拜託你了!來,我快炒完菜了,你坐著待會一起吃!”

平時面癱但對著長輩還是挺有禮貌的閔玧其深得金媽媽的喜愛,金泰亨什至有時會聽到自己母親慨嘆自己兩個兒子為什麼就不像玧其那麼白嫩那麼斯文笑起來那麼無邪可愛,每當這個時候金泰亨都會翻一大個白眼,心想那只是母親大人你沒看過他飆髒話的模樣而已,而且那一面的他才是真的魅力掉一地好嗎?

慢著,想想不對勁,金泰亨不明白為什麼倆人三兩句就決定了本人今天的行程呀?本想好今天一整天也是要與遊戲為樂的!

看著金泰亨眼神閃過很多不解,閔玧其才徐徐道出原由:“伯母之前決定了要是這次期末考你還是吊車尾的話就會沒收你的PS4一整個暑假,為了我的暑假,我只好來拯救一下你。”

“媽!到底誰才是你兒子呀,我都沒聽你說過半句!”

“吵什麼,現在你知道了啦,嘻嘻。”

閔玧其忍不住笑了出來,眼前這對母子耍賴的樣子真的是一模一樣,難怪金泰亨五官這麼精緻,仔細看是隨母親了啦。


6.

“不知道你哪裡不懂,把這份模擬試題做完我再看要怎麼教你吧。”

說畢自己也拿出一樣的試題開始作答。

金泰亨心想這哪像是在教他課業,純粹是習慣了溫習時有人陪而剛好那人最近都忙才找自己的吧,心塞。

“停止你的怒視,限你兩小時內做完,錯一題請我一頓飯。”

這可不行,前陣子才買了把新結他,自己午餐都只能啃麵包,不能再被這魔王壓榨,金泰亨立刻埋頭與試題廝殺。

專注了足足半小時,金泰亨已經覺得頭昏腦漲的,看看今天的小監督,似是做著小學生習題般一氣呵成地寫著一題又一題,是真的要成學霸的節奏了。

“你平時和哥一起溫習也是這麼安靜的嗎?”

“要不然呢?”頭也不抬一下,手依舊在努力書寫。

“騙我的吧,我都明明看到過了”看著完全不想理會自己的頭頂,聽著略帶敷衍的答話,心中莫名冒起小火苗,“看過你們在房間裡...”用曖昧的語調拖著尾音,停在關鍵詞不說,等著看他著急掩飾的樣子。

語畢並未看見對方有多大反應,用力書寫的沙沙聲依舊,等了數秒鐘閔玧其終於寫好最後一道題的答案時才放下筆,抬起頭凝視著金泰亨,說了句:“我做完了,你繼續,還有一小時十五分鐘。”

“你就不好奇我看到的是什麼嗎?”

“你可以看到的頂多就是親個嘴,沒有什麼限制級的畫面能上演,抱歉沒能滿足你的偷窺慾。”

像是在訴說著別人的事般,金泰亨從閔玧其臉上找不到一絲波瀾的痕跡。

“床借我躺一下。”

“壞人。”金泰亨心中暗罵。

閔玧其覺得自己真的可以當影帝了,躺在床上聽到金泰亨拿起筆書寫的聲音才敢收起剛才的坦蕩狀,遲來的羞怯染紅了整個耳根,心中無奈地埋怨金南俊,都說過數百遍關門要確保聽到咔嗒一聲才是真正的關上,說!了!很!多!遍!了!

一想到被金泰亨看見那種情景,就想把自己埋了,看到就看到呀,幹嘛還要告訴自己,臭小子。


做完試題的金泰亨悶悶地向床那頭說了聲完成了,卻沒有收到回應,走上前聽見有節奏的呼吸聲。

“壞人。”放著自己獨自與題目拼搏然後睡著的行為很壞,被道破小秘密還是臉不紅面不羞的臭模樣很壞,隨便見床就躺這種讓人想入非非的習慣很壞。

但想到,剛剛所說的,沒發生過什麼嗎?好像生不起氣來了對著這個人。

看了一會兒,金泰亨覺得是時候要叫醒他了,再睡整個被窩一定會沾滿他的氣味,他可不想徹夜無眠。

興許是因為床上佈滿了屬於金泰亨的味道,閔玧其做了一個夢,夢裡和金泰亨坐在房間裡,看見他慢慢地向自己靠近,目光被自己的項鏈吸引,項鏈上掛著的是隻老虎,他俯身傾前,嘴巴微張,叼走了那隻小老虎,被雙唇碰到的肌膚,一片酥麻。

尚未從搔癢中回過神來就看見愈趨放大的五官,下唇被貼上來自金屬表面的清涼,以及溫熱濕潤的柔軟,是那在夢中多次漏出迷魅氣息的雙唇。

啪啪、啪啪,閔玧其以為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因為心臟正飛快地跳動著,但想想,這比較像是被人拍打的聲音,面上傳來被人輕拍的實感時,眼睛一張,金泰亨正坐在床邊拍打著自己的臉,“終於願醒了。”

是夢。
“我睡了多久...”

“大概一個小時多吧,做惡夢?一副未定驚的模樣。”

是春夢,但這一句閔玧其當然沒有說出口,他羞愧,居然在夢中對好友有臆想,雖然自己才是被吃豆腐的一方,但他依舊覺得無面目面對金泰亨,輕描一眼也會憶起方才的夢,更不用談直視會怎樣了。
眼神亂掃想避開金泰亨直勾勾的眼神時,瞧見掛在他頸上的項鏈,不是什麼特別容易吸引注意的設計,但讓他想起剛剛冰涼的觸感。

“我睡著時你沒對我幹嘛吧?”閔玧其只是想確認自己有沒有多想了。

“就,叫你的時候多打了那麼幾下臉...嘻嘻。”深怕會被打邊說邊造勢擋臉,但閔玧其只是點點頭,話題就結束了,然後繼續二人的複習,一起對答案,抓出一些金泰亨常錯的題型加以解說,至傍晚便道別了。

夜晚,洗好澡躺上床,果真有鼓閔玧其的味道,抱著被子深深吸了一大口,想起今天差點做了壞事的金泰亨把臉埋進棉被。

想喚醒睡床上的人時,突然就有了衝動想親一口,微張的粉唇,不敢,瀏海散開露出的額頭,可以一試。

向目標前進時,項鏈上吊著的一塊小圓牌突然從衣領內滑出,落在閔玧其的唇上,金泰亨立刻退開,觀察了好幾秒那人依舊在夢鄉,快跳出來的心臟才漸漸平穩。

心中當然有遺憾,但更多是慶幸,會後悔的,幸好依舊在原地,想著想著便掏出項鏈上的小牌,放在唇邊,當是小獎勵。


TBC

-----

今天不樂,防彈真的只有我們,只有阿米是站在他們那一邊,可以不喜歡但希望少點圍攻和針對,但必須說阿米真的很捧。

评论(2)

热度(8)